CNIC  |  网站地图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ENGLISH
环境资源
 
环境结点
北方主结点
南方主结点
国家超算中心
普通结点
硬件资源
软件信息
开源软件
商业软件
自研软件
应用社区
 
 
应用社区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环境资源 > 应用社区

  通用计算平台

  技术支持平台

  运行管理平台

  环境状态诊断

 

聚合资源运行支撑环境

AROSE是通过统一认证聚合各类应用服务资源接入国家网格的支撑环境,可使用国家网格账号一次登录无缝访问接入的资源。目前已接入了天河工业云、工业仿真和创新设计社区、教育平台超算习堂、石油地震勘探业务平台、EDA平台等。

 

多物理复杂体系平台

天河工业云

工业仿真和创新设计社区

 

教育平台超算习堂

石油勘探平台

EDA平台

 

生物医药应用社区

中小企业数值模拟与计算服务社区

虚拟数据空间

 

新药创制社区

结合新药创制应用领域的应 用特点,突破传统的软件整合的思想,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服务,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。 

数字媒体和文化创意社区

结合文化创意应用领域的应 用特点,重点建设数字媒体资源库,部署与优化渲染应用,面向用户提供资源共享服务与渲染计算服务。

数据可视化工具与示范

以信息化应用为导向,开展视觉模型和数据挖掘相结合的可视化与可视分析技术、虚拟沉浸技术和移动应用技术等共性关键技术研究,研发共性工具集和示范应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版权所有 © 中国国家网格运行管理中心 京ICP备09112257号-2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084
电话:010-58812154 Email:service@sccas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