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IC  |  网站地图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ENGLISH
  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通知 > 培训通知  
超算云服务开发接口(API)技术交流会通知
文章来源:  |  发布时间:2013-10-31  |  【打印】 【关闭

中科院超级计算中心拟于2013118日上午举办“超算云服务开发接口(API)技术交流会”,具体通知如下:

超算云提出和实现了API开发接口,包括一直使用的基于java的接口和前段时间已经发布的基于REST的内部测试版,近期将发布公开测试版,包括用户管理、作业管理、文件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功能。

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使用API开发接口,以超算云为基础定制和开发个性化、多样化的计算服务,推动超级计算环境的进一步发展,特召开本次技术交流会。

    会议内容:

1, 开发接口的介绍及开发实例。使用RESTful API进行开发,需要参会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。

2, 开发接口的使用交流。开发接口在不同应用领域的运用,包括材料集成平台和计算化学平台。

参会对象:应用领域的开发人员、国家网格节点和社区单位、领域云项目等相关人员。

会议时间:2013118日上午。

会议地点: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5层会议室

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四号中科院软件园区2号楼

注意事项:交通住宿自理,不收取会议费用。

报名方式:请填写报名表,发至邮件service@sccas.cn

报名表下载

版权所有 © 中国国家网格运行管理中心 京ICP备09112257号-2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084
电话:010-58812154 Email:service@sccas.cn